天青烟雨楼

盾冬的爱情是诞生于绝望中的火种,渺小脆弱却又温暖缠绵。
船铁的爱情是在无数背叛之后沉淀下的信任,沉重而缄默。

【全职高手/韩张】校园恋爱三十题之毕业典礼前意外失踪的校服上的第二颗扣子

※第三人视角设定

※尝试一下奇怪的东西(。

※梗来自校园恋爱三十题

※这里的校服参考的是日系,第二颗扣子靠近心脏,意味把心交给你



我叫天青,是荣耀大学一名普通的大二学生。

万万没想到,受邀参加母校高中毕业典礼的我,居然在十分钟前,教学楼旁的小花园里,见证了一对基佬的诞生。


其中的主角之一,还是很著名的高岭之花,无数学妹心中的白马王子,风纪委员,张新杰。 

另一个看起来很像黑社会事实上确实是黑社会某帮派未来继承人的男人,叫韩文清,绝招,收钱包。 

 

——哎?你问我怎么会知道? 

——对不起哥的同桌姓李名迅字猹,外号八卦王。

 

当时的情况是,哥正好口渴,凭着记忆走到当年哥一直向往的天堂——小卖部去买水,结果,那不远处的小树林里,传出了好听的男声,重点是还是两个男生的声音。哥被同桌的八卦之心熏染多年,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果断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猫了起来,探出头来细细观察。

 结果——


啧啧啧,现在的高中生真是太开放了。

哥看着那两个男生的深情对视,心里犹如万千条弹幕刷过,整个人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一句——在一起!!!!!!!!!!!!!! 


你看,那帮忙暖手哈气的动作做的是多么的流畅! 

你看,那微红的脸颊还有装作一脸淡定地伸手去推眼镜是多么的羞涩! 

你看,那勾起来的甚至还柔和了轮廓的嘴角的弧度是多么的霸气侧漏! 


OH,天哪,为什么江山代有才人出,学校到处是基佬!

——等等似乎哪里不对 

 ——管它哪里不对呢!

 

哥心里这么咆哮着,继续冷静地STK着这一对。 

就看见那个高岭之花把手抽了出来,然后拿着什么递给了那个钱包脸,声音特别好听,像是昆仑山上的浮冰碎雪。你们造吗,哥现在特别痛恨自己没学好语文,真的,我简直不能把那种好听表达出十万分之一!


 天哪,为什么你身为一个基佬还有那么诱惑人的嗓音,哥把持不住啊。


 ”据说是传统?把校服外套上的第二颗扣子送给最信任的人?“

——我去,高岭之花你这表述不对啊,明明应该是送给最爱的人好吗!不要乱改传统啊? 

”我知道了。“ 

——你居然还信了?说好的霸气侧漏呢难道智商和霸气是成反比的吗钱包脸! 


 哥看着钱包脸把那枚扣子收入口袋,又打算用蛮力把自己的第二枚扣子取下来但是被高岭之花制止。然后又看到高岭之花拿出剪刀小心翼翼地把线剪断取下来郑重地收好,突然觉得明白了什么。


……心真脏。 

哥只能这么说了。 哥为哥之前逝去的智商点个蜡烛。

人家哪是不知道啊,明明早就知道把第二颗扣子交给别人是把心交给他的意思,却还故意把意思说的含糊不清,这是怕钱包脸知道真正含义后不肯给而…… 

啧啧啧。不愧是高中出名的四大战术师之一,谈个恋爱都绕来绕去。 


 不过……哥怎么觉得钱包脸的笑容有那么一点……呃,形容不出的感觉。就像是——唉唉唉唉?钱包脸和高岭之花手上那一抹亮光是什么?


卧槽?卧槽!

尼玛哥没看错吧那是钻戒?那是货真价实的钻戒?!


……你们赢了。 

这戒指都交换了哥还能说什么。 


……啥?这还亲上了?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注意点?不是每一个狗仔都像哥这么有职业素养的? 


哥痛心疾首啊,现在的学弟们难道都要走高中谈个恋爱毕业就结婚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路线吗?

简直想让人贡献一升汽油。 

作为一名资深的FFF团人士,哥表示狗眼已瞎,哥走! 哥马上走!


不过哥临走前还是干了一件好事,偷偷地用手机把他们两个亲吻的照片拍了下来,然后发给哥同桌,深藏功与名。

 

但是,等哥到达小卖部买了一瓶水,准备付账的时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哥发现,哥的钱包……不翼而飞了。多么痛的领悟,这难道是在警醒哥以后不能偷窥别人了吗呜呜呜呜呜呜哥的钱包哥想你啊! 

 还好有学妹这一美好生物的存在。某位漂亮学妹一定是觉得哥太有魅力了所以替哥付了钱,临走前还对哥笑了笑,那叫一个酥啊~


这是对哥有意思吧? 

绝对对哥有意思吧? 


哥正了正神色,刚想上去勾搭之,却听到该学妹娇笑着说了句:我有事先走了,晚了就抢不到新杰学长的扣子了呢~ 


……晴天霹雳。 

尼玛哥坚决不告诉你你口中的新杰学长的扣子,已经被他自己送出去了呢。 

哼哼。 

[END] 


热度(104)

© 天青烟雨楼 | Powered by LOFTER